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Message For Connie

给亲爱的Connie

无意间...
看到了Daniel....好开心哦....
一看到他就跑过去跟他打招呼....
他是之前以外死亡Connie得弟弟....

看到他来...
好开心...我和以前是同班同学...
也是一对敌人...哈哈..
很玩得来....

以前....Connie很希望他弟弟能来教会...
也一直叫我帮他鼓励他弟弟...
可是他顽皮的弟弟始终不来....

如今...他竟然愿意自己一个人来....
这真的让我不可思议.....
他没有朋友在这里...
竟然会来....

我相信...这也是耶稣的意愿.....
耶稣所行的事....

我就陪他敬拜...
跟他说有关耶稣...
也聊聊天....
没想到...他...真的原意把手举起来...
相信有一天...他会服事.....
我跟他说关于奉献的得到的祝福....
他竟然也大大方方的奉献给耶稣...

希望他能真的得到祝福....
想他姐姐Connie一样...经历神寄奇事....
在乐园的你...看到你弟弟这样...
一定也很开心吧....

我...会教他更多....
也许这是耶稣要我做的吧....
不然怎么那么积极.....
而且....我们又是多年的朋友....

他答应我下个星期还会来...
希望他真的能寻见耶稣....
得到新生命....
我会为他祷告的....

Connie...你开心吗.... 听你弟弟说你妈妈也有去教会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