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appy Night =)


  • 好热啊...我们都流汗了...头发也乱乱...=p他是我的好朋友...美美.....

  • 很明显的...我的头发是巧克力色....嘻嘻=)
  • 珍惜朋友...珍惜所拥有的....^^
开心哦...
下午去到跟朋友们喝茶....
头有点痛....:(

他...今天终于有空陪陪我了...
嘻嘻...但是还是有东西忙...
至少陪我吃东西..
买奶茶给我喝...^^

祷告会七点才开始...
因为要配合聚会所以延迟了.....

生病...才穿长袖的....
哪里知道喝完茶上去的时候好热哦...
满身汗呢...
热的我得扎起头发了...
嘻嘻...不过也很好....我都几百年没在教会绑头发了...!!

今天特别开心....
Lilian又问我什么时候回去跳舞了...
我说考试完吧...
希望可以咯....

看到阿顺...
我就瞪他...谁叫他说我不洁身自爱...
其实....我没有生气他了啦...没那么小气....哈哈....
我瞪他...他就问我难道为上个星期他说的话生气??
我肯定的说:"是啦...!!"
他没话说...长大嘴巴...咔咔.... xp

下个星期...
我一定会带铃鼓(Tambourine)回去打得....^^

我爱跳舞..我爱服事....
我爱敬拜...我爱伴唱....
我爱主耶稣.....muackss....

今天...格外开心...可能应为他对我很好吧...
嘻嘻...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