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仰望♥幸福

希望..我们会幸福...

说清楚:我爱的是志豪...而不是他(你们应该明白)
所以...请读者们不要误会哦...!!


09-09-09
也就是昨晚...
我们说清楚了(我和志豪)...
希望我们常常久久...
嘻嘻...

嘻嘻...
我告诉他那他送我的熊熊的线一直脱哦...
我好伤心...
嘻嘻...
他竟然说以后买一个更大的送给我哦...
好开心哦...
我等待....

说着说着...
就说到最近我跟那个臭男人了...
哈哈...
他说他是臭男人...
说真的...
我开始害怕...
只是昨天我没有空写我的部落格...
所以你们都不知道...

我...
我和高三那个只是好朋友而已...
有说有笑得朋友...
有分寸的朋友...
就只是这样而已...
可是最近...
他一直找我又打电话给我...
每次我都懒惰接...
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好...
有时我又不方便接电话的...
下课时候...
有找我一起等等....
就觉得...
怕他玩真的咯...
有说要为我吃东西...
亲我...
虽然知道他是开玩笑啦...
可是...
我觉得这样不好吧...
想必开他...

我就是这样...
以前很多男生被我甩...
就是因为他们...
恶心...
哈哈...
不和我要求吧...
现在...
怕他...
有恐惧感...
感觉有点恶心...
不自在...

嘻嘻...
谈了谈后...
发现我男朋友很不开心...
好像在生气我...
可能因为我跟他走的太近吧...
可是...
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所以我也不想他怪我...

后来...
我才知道原来他看了我的部落格所以很不开心...

晚上...
因为我们都冷冷的...
我就说我先去洗澡...
你好好想想对我到底怎样...
想想有什么话要说...

洗澡的时候我想了想...
还是不要跟他说那么多好了...
他不明白也没用...
知会争吵...
我也累了...
不想再吵了...

我说我不想说了...
他说没关系...
他现在很冷静不用担心...
我还是不说...
就叫他先说...

他说:"我...很对不起你...我只想说对不起"
听了...
明白他知道他有错...
放点心了...
我们就好好的谈...

他很肯定的说爱我...

其实...
对方都不是我们喜欢的类型...
可是...
偏偏就是喜欢着对方...
他说...
不想等分手后才后悔...
也不想分手换来得只是伤痛和哭泣...

明白了...
也懂了我们...
希望以后会更好...

一起努力成长...

现在他和传道学习...
也成熟了许多...

  • 仰望.幸福
  • 等待.时机

我知道往后的日子他会更忙...
我必须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
也要学会成长...
不要太依赖对方...

往往想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往往不配的...总是最和的...最配的...

所以世界上才有...
帅哥配丑女...
丑女配帅哥...

爱情....真是让人捉摸不定...

for yo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